.

 

【黑遍全联盟】荣耀大侦探 最终案:六个核桃(12)

六名玩家进行非公开单独投票,得票最多的玩家则被指控进笼。

 

黄少天第一个进审讯室投票,他拿过旁边的手铐,然后开始在投票箱前踱步。

 

“啊……今天我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投谁啊……我总觉得有些事情还没有搞定,叶修这个人身上疑点太多了……但是我们这儿谁好像都没有杀孙翔的动机。”

 

“谁杀了叶修我不知道,但是要说杀掉孙翔……唉算了,第一次因为队长坑了你,再坑你一次吧。”黄少天最终还是把手铐扔进了叶修的投票箱。

 

黄少天投票速度挺快,王杰希第二个进去。

 

他倒不像黄少天下决定那么果断,坐在审讯室的桌角捏着手铐中间的铁链一脸沉思状。

 

“今天只能试试排除法了。首先排除掉楚老板,一个女人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力气把孙翔吊在房梁上。剩下的人中张佳乐的嫌疑比较小,他虽然在调查霸图正副堂主的死因,而且看起来并没有调查清楚,因此他不会随意杀掉孙翔。黄少天如果要杀人最多也只是会为了给喻文州报仇,也没有线索指向孙翔和喻文州有什么过节,所以他应当也不是。”

 

“现在就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了啊……”

 

王杰希叹了口气锁眉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投下了自己这一票。

 

张佳乐走进审讯室的时候看起来神情挺轻松,嘴里还哼着小调,他倒不像先前两个人那么纠结,果断把手铐放进了投票箱。

 

“虽然从头至尾都没有人怀疑过你,但是我怎么觉得你就是那个隐藏的杀手呢。”

 

周泽楷一脸的不确定,挠挠头发只是安静得坐在桌角。

 

“说不定……是你呢?”周泽楷眨眨眼缓缓把手铐扔进了写着黄少天的投票箱。

 

楚云秀最后一个投票,她抱臂缓缓走进审讯室,高跟鞋的鞋跟与地面接触发出清亮的响声,宽敞的审讯室隐约有些回声。

 

“今天这个案子,叶修死得十分蹊跷而且不合常理,但我们今天的目标是找出杀死孙翔的凶手。如果抛开叶修的死,我倒觉得杀手做下连环杀人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一位精通各种武功的医馆掌柜,如果是个杀手的话一定不会被人怀疑吧。”

 

楚云秀盯着写着王杰希的投票箱,勾了勾唇角将手铐扔了进去。

 

最终投票完成。

 

真相公开。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叶修孙翔身为死人没站在大家中间,其他五个人孤零零得站着显得格外凄凉。

 

“这期玩得太大了,好多东西我们都没找到啊。”王杰希看起来也相当不自信。

 

“荣耀职业选手角色扮演推理游戏,《荣耀大侦探第一季》的最终案件,在《六个核桃》事件中,获得最多指控的嫌疑人到底是谁!现在公开投票结果,首先公开获得零票的安全玩家。得到零票的是,张佳乐。”

 

“耶!”张佳乐开心地喊了一句。

 

“恭喜张佳乐解除嫌疑。”

 

张佳乐一脸得意得看着旁边的另外四个人,黄少天瞥了他一眼:“你个傻白甜嘚瑟什么?”

 

“诶?我哪里是傻白甜了,我可是最后发现关键证据的人物啊。”张佳乐勾过黄少天的后颈作势要掐他。

 

“在剩下的,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楚云秀和叶修中——”

 

“诶?为什么还有人投我?”楚云秀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王杰希背着手摇摇头:“我觉得情况不妙,居然有人投我。”

 

“我去投我干什么我毫无杀机啊?”黄少天一脸震惊表情夸张。

 

“五人各获得一票。”

 

“啊?”众人一愣都抬头看着广播,黄少天第一个说出众人心里的想法:“这是什么骚操作?今天没有侦探又死了一个人,咋个整啊?”

 

周泽楷偏过头小心翼翼地问道:“我们再……投一次?”

 

“再投一次也有可能五个人都平票啊。”楚云秀皱了皱眉。

 

“各位检举犯人,检举失败。”

 

“我去!太过分了!平票就检举失败了?”

 

王杰希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五人平票真没法投,确实我们能力不够,接受现实。”

 

“成功隐藏身份,骗过大家获得全部六根金条的凶手就是——”

 

“叶修。”

 

张佳乐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话来,楚云秀轻笑一声哼出一个气音,周泽楷的表情看着有些后悔,王杰希抿着嘴唇也面带笑意。

 

“给个死人骗过去了。叶修那一票谁投的?”楚云秀问道。

 

黄少天举手:“我投的!你们这群人不是一开始可怀疑老叶了吗为什么不投他啊!我第一次投他投对了结果还没人跟票!”


(第一季还有一点点就要完结啦!之后可能会写写第一季的颁奖典礼)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