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遍全联盟】荣耀大侦探 第一案:纸醉金迷的宴会(2)

*明星大侦探×全职高手

*没写过悬疑推理文,bug欢迎批评指教

*人物把控能力较差,ooc致歉,不常玩梗偶尔写踩雷致歉

*祝食用愉快,荣耀选手参加综艺节目设定

*本意无cp向,请自行yy,如果写出cp向算无意识发糖

*全员向,每个案件不会涉及全员但各案件参加人员不同


以上都能接受那就开始吧:-)



韩文清静静得躺在布景餐桌旁铺着绒毯的地上,心里五味杂陈又说不上来是啥感受,他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感觉自己要完。

 

喻文州坐在餐桌旁得椅子上一个人静静得出神,周泽楷站在旁边看着扮演NPC的韩文清一脸似笑非笑,王杰希百无聊赖得和叶修一起蹲在韩文清身边,只听王杰希道:“韩总裁这种人,死了活该。”

 

叶修瞥了他一眼:“王歌手你这话说得很可疑啊,话说那个黄侦探怎么还没到啊?我们这等得老韩尸体都凉透了。”

 

韩文清表示他很想诈尸。

 

叶修话音刚落,只见穿着小西装一脸得意的黄少天从不远处走来,手里装模做样的拿着个复古的小本子和钢笔,“本侦探听说,你们这儿死人了?有没有人触碰尸体?有没有人破坏现场?嫌疑人都在吗?”

 

喻文州颔首指了指躺在桌边的韩文清,黄少天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走近几步上下打量了一下韩文清,一个没忍住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是不是傻了答应来演个NPC,演得还真挺像的!”

 

最怕气氛忽然尴尬,最怕黄少忽然笑场。

 

“我了个去王杰希从来没见过你化妆,化妆师居然把你两个眼睛画得一样大好神奇啊,是不是他们也说为了节目观赏性你这大小眼太吓人了?叶修你这家伙穿个小西装打扮一下还挺人模狗样的嘛.....”

 

叶修瞥了他一眼:“我要是侦探我第一个就把你投了,就没见过你这么吵的。”

 

“略略略我代表灭神诅咒你一辈子抽不到侦探!”

 

黄少天和叶修大闹之际,张佳乐手里拿着个笤帚一身工作服走了过来,一进场地看见躺在地上的韩文清勉强忍住没笑,一本正经得扔了笤帚扑过去:“韩总,韩总您怎么了韩总?是谁把您害死了?您死了谁给我发工资啊.....”

 

“张佳乐,别演了,咱们这儿就你一个在演。”叶修站起身靠在桌边冷冷得来了这么一句。

 

“拜托我们是拿了节目组的钱的你们敬业一点好不好?”张佳乐心想感情就我一个人很认真得在参加节目吗?你们这群没有综艺精神的人?

 

“卧槽张佳乐你这什么打扮啊清洁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运气在哪都是这么可怜啊!”

张佳乐转过身上下打量了一下笑得东倒西歪的黄少天,直到他看见黄少天胸口象征着侦探身份的牌子,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勉强忍住不弄死面前这个人。

 

黄少天平复了一下情绪说道:“好啦现在人都到齐了。那么这次的案子可以说看起来大家都没有不在场证明,那么我们坐下来阐述一下自己的时间线吧。”

 

众人依次按照之前用餐的位置落座席边,而之前坐在主席位置的韩文清则被黄少天取代,左边依次是叶修,周泽楷,右边依次是喻文州和王杰希。至于身为清洁工的张佳乐,黄少天让其坐在了王杰希的身边。

 

叶修把玩着桌上的道具开口道:“这时间线也没什么好说的啊,我是《全职高手》的主演,也是霸图旗下的艺人,然后现在票房不是破亿了么,韩总昨天打电话邀请我来参加庆功宴,今天下午开席前十分钟我来的,七点钟开席嘛。然后大概七点半的时候韩总和喻向大家致辞完之后我们就开吃了,台上的乐队刚开始演奏大概三分钟,也就是我们开始用餐三分钟后,韩总忽然浑身抽搐口吐白沫,死在席上。”

 

黄少天一边听一边记录叶修说话的重点,认真起来倒还真像个侦探的模样,写完之后抬头看了一眼周泽楷:“周艺人你今天没带江波涛行不行啊?”

 

周泽楷抿了抿唇没理他,直接开始陈述情况,黄少天讨了个没趣也没接着说话静静得听他讲。

 

“情况和叶差不多,我也是昨天接到电话,六点五十到。”

 

“这就.....没了?”黄少天拿着本子不知道该写啥。

 

一旁的喻文州没忍住拍了拍黄少天的肩:“侦探你就不要为难他了,小周已经尽力了。”

 

叶修轻笑一声抬手摸了摸鼻子:“哎呀,喻总你心真脏。”

 

喻文州回敬了他一个同样饱含深意的笑容:“叶演员彼此彼此。”

 

黄少天夹在他们中间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他怎么觉得自己在两个奇奇怪怪的gay佬中间?好尴尬啊!他挥了挥手决定尽快结束这个话题:“好吧,下面是喻总裁,你的时间线呢?”

 

“嗯?到我了?”喻文州理了理衣袖一本正经地道:“我旗下的歌手王演唱了《全职高手》的主题曲,同时我也投资了这个电影,应该说是这个电影最大的股东,所以韩总也邀请我来参加这个庆功宴,我也是昨天下午接到了电话,今天提前了半个小时,六点半到的,然后我就在这个礼堂内等着,可能我是最早来的吧。之后七点钟开席,我和韩总上去致辞,再后来就像叶说的一样了。”

 



评论(5)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